Friday, March 21, 2008

别了,Genting Klang

来个老掉牙的开头。。。
光阴似箭,在不知不觉中,我已在Genting Klang 待了一个年头。
这一年,是我的人生转折点,也是我这一段人生中体验最多的阶段。
我做了许多我从前不敢尝试的事情,也接触了不少新人新物。
如今,逍遥自在的蜜月年已过,是时候开始另一段旅程了。
但,Genting Klang 的一切,我是不会忘记的。
在这儿,我开始了有史以来第一次的“独居”生活。也就因为这样,造就了我与网络的情缘,差点就成了宅男。
我不会忘记。。。在 Prima Setapak 那段“悲惨”的日子,失眠,“被鬼随身”,种种情感上的折磨(好像有点夸张)
我不会忘记。。。Sri Pelangi 里的屋友及室友
我不会忘记。。。
Genting Court的khien 我的第一个网友,常听我发牢骚。
我不会忘记。。。小树及一斤十六俩,还有保保的板面,天下的大炒及滑鸡河粉,唯一的经济饭及鸡丝粥,朋霖的泰式炒饭
我不会忘记。。。49号及191号的Metro bus还有w12及191 的Ban Leng Seng
我不会忘记。。。Zing hairstudio的Wayne我的理发师,让我变帅了
我不会忘记。。。我弟,还有他的屋友及Agnes,婉婷
我不会忘记好多好多的事。。。我会想念这边的人事物。。。
希望这里的一切,也不要把我忘了。不然,我会很失望的。
慎重的宣布,我将在二月二十五日,年初八离开Genting Klang,这个陪了我一年,给了我许多回忆的地方。我将搬到Bukit Jalil,因为我会在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 就读。
别了,Genting Klang…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