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要快乐

“又被爱伤了一遍无所谓当作成长刚刚走开的人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泪是真的把从前想了一遍谢谢了伤我的人想做乐观的人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我的决定是对的”
这首歌的歌词恰到好处地描述了我此时的心境。我要快乐。。。曾几何时,自认是个乐观的人,可能当时是‘少年不知愁滋味’吧!
人长大了,思想不再像之前那样单纯。人生的欲望越大,越容易把自己推向烦恼的深渊。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的情绪变得那么的敏感及脆弱,很容易受芝麻小事而牵动,成天郁郁寡欢,整个世界都被乌云围绕着。就好像每天都有解决不完的问题,好郁闷哦!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停留一下,让我喘一口气,去推敲周遭所发生的一切。我不想再过着那种浑浑噩噩的生活,与活死人一样,行尸走肉地过日子。
我真得很想快乐。。。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