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别来无恙

嗨嗨!! 大家别来无恙吧? 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在这儿抒发我的情感了,我似乎快遗忘了有这片真正属于我的天地。。。
在这段时间内,发生了多多少少的事情,令生活中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突变,的确让我不知所措,庆幸的是这一切都有完美的结局。那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曾经一度想透过部落格来叙述我的近况,希望能让好久不见的朋友了解一下我的现况。但,我的身心太疲惫了,即使有满腔话语,也无法透过文字来表达。回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我想这一生就大概只有那么的一次吧!! 意义之重,也许只有我才能体会个中滋味。
你们有否觉得我每一次发表的文章都是灰色的? 它们都弥漫着淡淡的愁绪,连带着丝丝的失落感??
这也许是我的性格使然吧!
因为在我满腹郁闷无处释的时候,文字会是我的最佳代言人;而我开心时,笑声及笑容会是我的最佳标志。我会尝试透过文字来抒发我的快乐,不会再让你们感染到我的忧愁及纳闷。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