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大众脸

朋友们,你们是否觉得我有张大众脸?来到了这儿,突然之间我就变成了不同人物的结合体,哈哈。。好耐人寻味哦!或许吧,不同角度的我,呈现出予人不同的感觉。 刚认识的朋友,多数会告诉我,我长得很像他们的朋友,而且不止一次哦!!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张栋梁,黎升铭,李国煌。。也在名单之中。。这几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又如何在我身上找到共同点呢???百思不得其解。。。于是聪明的我就作了如此的揣测。。张栋梁—也许是有张照片的拍摄角度,把我拍得有点他的味道(其实是自拍照),还有我的穿着打扮与他有点相识吧。。(要澄清哦,我并没有刻意模仿任何人,水瓶座的我最忌与人拾人牙慧的!!)黎升铭—也许他的讲话语气及肢体语言与我的有点相近,有收看绝对superstar的朋友都这么说的。。李国煌—也许是以前的我吧!好后悔把我以前的照片show给他们看。。。有一段时间,<张栋梁>这三个字变成了我的代号,我也乐意接受,哈哈!!!但,我开始累了。我是我,我不需要用别人的名义来突现自己。更何况与张栋梁扯上关系的只是一张照片。。无论如何,我依旧是一个很独特的个体,没有人能够代替我。我姓许,名叫领驿。Or you can call me Brendan….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