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渴望爱

每次收听电台,总是会听到一些听众在空中叙述他们的感情生活,无论是好或坏。
每每听到如此的叙述,就会觉得自己孤单只影,二人世界的甜蜜是我的奢侈品。
他们能和情人一起生病,因为情人传染了给他们,想找个人把病毒传染给我的机会都没有。。。
他们能因为另一伴的不如意而担心,而我永远就只需要担心我自己。。。
他们都有一个可以依偎及哭诉的对象,而我却只能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他们都有吵架及生气的对象,我却只能纳闷地生气我自己。。。
他们都属于他们的另一伴,但却没有人愿意拥有我。。。
还有,情人节的时候,他们一定有约,哪像我一个人出外逛街。。。
哎。。。
我需要爱。。。爱却不需要我。。。时间也不容许我拥有爱。。很矛盾。。
我是天煞孤星,两个人永远都只等于我自己。。
或许,友情及亲情可以超越两个人的爱。
所以,我的朋友们,你们要爱我多一点喔!!!哈哈
Before I end this, I want to emphasize that I M NOT DESPERATE la……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