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生日愿望

时间飞逝。。。过多几天,我就迈向22岁了。
那时我就要挥别不开心的21岁,体验甚多的21岁,与众不同的21岁。
22岁的我,将会迈向新的人生里程碑,开始与过去21年不同的生活。
我只希望22岁的生活,能过得平淡点,因为21岁的大起大落,已让我精疲力尽。
21岁的生日,根本就没好好许愿,希望今年能弥补一切。
我希望。。。22岁的生日能开心点。
我希望。。。家人及朋友平平安安,无风无浪。
我希望。。。IMU的校园生活能改变悲观的我。
我希望。。。自己的英语能力能增强。
我希望。。。自己能增高及增肥。
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帅点。
我希望。。。Setapak 的一切不会忘记我。
我希望。。。能继续与网友们联络。
我希望。。。能经常与朋友出来聚一聚。
我希望。。。自己不会再被爱所牵绊。
我希望。。。弟能实现他的歌唱梦想。
我希望。。。有人在生日当天唱“北极星的眼泪”给我听。
我希望。。。拥有一个水果软糖冰琪淋蛋糕。
我希望。。。能得到她的一个拥抱。
我希望。。。她能对我好一点。
我希望。。。我可以慢慢地忘记我心里的那个她。
我希望。。。能把我的初恋送出去。
我希望。。。所有的人不会忘记我。
我希望。。。我不会再任由情绪泛滥,淹没理智。
许了19个愿望,还有3个愿望,保留到生日当天。。。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