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的第一次…

这是我写的第一个BLOG,第一次公开与人分享我的心情。进入大学后,与中学时期的好朋友已甚少联络,各忙各的…所以我想透过我的第一次,让他们多了解我的近况…也请有份阅读我的第一次的你们,给我一些意见及想法…
“人与人的相遇就像一个忘了时间的钟
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时候,你会发现……
你一开始最看不顺眼的人,
到最后竟是你的好友,因为…
你发现了他的好
有时候,你非常喜欢一个人
虽然你已知道…
你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爱你的人 你不爱
不爱你的人 你却那么地爱他
这复杂的习题却又如此的跟着我们
解不开也算不清…
人家说…
在对的时候爱一个人…
你是幸福的
在错的空间遇到一个人…
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
你就是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有些人…
你就是怎样也说不上话
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觉还在…
也会因大家忙着自己的事情而疏离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相遇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错过了这一次
你和他还会在哪个空间再次相遇
也许这一次
是你们唯一一次的相遇… ”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