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优点

今天, 朋友问我, 觉得自己的优点是什么?
我竟然答不出来……
总觉得以前的我,优点还蛮多的,生活得很单纯,朋友很多…
反观现在的我,经历了不少的事情,人也变得复杂了,思想也超出了自制的范围…
我的优点是什么呢?...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不知身旁的人有否察觉到??
如果帅是优点的话,那也跟我扯不上关系啊!
如果体贴是优点的话,也不关我的事,因为我从未对人体贴过.
好可悲啊! 如果自恋是优点的话,或许那会成为我唯一的优点…..哈哈
由此可见,我真的不是好人,我可以数得出自己的十大罪状,却连自己的一个优点也讲不出……
今天,我又发挥了水瓶座那我行我素的本色.由于厌倦了那每一天衬衫加西裤加领带的装扮,今天作了个白色短袖衬衫打底加米色无袖针织绒衫加西裤的装扮,再搭配上米白色的围巾,成功地引来了异样的目光.每个遇见我的人,都说这是冬天的装扮.
我的天啊! 围巾并不等于冬天,更何况我的围巾只是配件的一部份,毫无保暖之用. 我也懒得向他们解释,因为解释了他们还是不会明白的.
自己还蛮满意如此的装扮,毕竟还是有人会欣赏嘛…哈哈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