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 = 我

各位,别来无恙吗?
好久没到这儿诉说我的心情故事了。
疯狂的迎新周已过去了,陌生感少了,朋友多了。
开始上课了。。。化学与英语是我的弱项,正在积极进修。
还蛮适应校园的生活,遗憾的是缺少了MSN的陪伴。
还有他,我想他已彻底地忘了我,他完全地忽略了我的存在。
不过,我已没有了之前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我已麻木了。
只想告诉大家,我还是我。。。
我依然像以前那么的自恋。
我的发型依旧,只是有点长。
我还是那么地喜欢梁静茹。
我依旧那么地悲观。
我还是那么地好胜及自卑。
我依然喜欢独处,然后天马行空的发着白日梦。
最重要的是,我依然渴望被爱,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不会忘了过去的一切,因为我不像他那么地冷漠。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