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如果我爱你

如果我爱你,而你正巧地也爱我,那……
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去照顾你,陪着你直到你痊愈…
你驾车的时候,我会要你小心一点,还要你到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
你忘了吃晚餐,我会装作很生气,然后说你这样会令我很担心的…
你想哭,我会陪你掉泪,尽管前一刻我的心情是雀跃的…
你想笑,我会陪你哈哈大笑,尽管上一秒我的心情是沮丧的…
在空闲的时候,我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在逛街的时候,我会想为你添置你缺少的日常用品…
在失眠的时候,当我听到你也失眠,我会在心里偷偷地傻笑…
在熬夜的时候,只要接到你只为了说声”不要太累,早点睡”的电话,我心里就会甜丝丝地笑着,而且乖乖地去睡…
在想着你的时候,我知道你也在想着我…
但是, 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那……
你生病的时候,我只能打电话慰问你,而不敢奢望待在你的身边照顾你…
你驾车的时候,我只能在心中希望你能安全地抵达…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能笑笑地问你为什么不吃啊…
你想哭, 我只能在一旁无奈地轻叹着…
你想笑,我只能对你微微地笑…
在空闲的时候,我还是能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在逛街的时候,我会想是谁会为你添置你缺少的日常用品…
在失眠的时候,我只能希望你会有个美梦…
在熬夜的时候,我不敢期待会有电话声响起…
在想着你的时候,我会想到,此刻的你正在想着谁呢…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