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感情 。注定

我想我是时候死心了。
我和你根本就无法跨越那份感情,而且正在坚持的也只有我一个。好累啊!
或许,一直对你有非分之想的人也只有我,你只是单纯地把我当哥哥看待,一个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哥哥。感情是不能勉强的。我会把那份对你的爱慕之情深藏心中,并且加上一把锁,让它永无重见天日的一天,也为短短一个月的倾慕之情画上休止符。
一个让自己舒服一点的说法:感情事是注定的。今生注定无法成为你的另一半,但我们却注定被兄弟姐妹之情所牵伴着。这是一种缘分,我希望这份缘分的保鲜期是永远。我要当你一辈子的哥哥,我要看着你毕业。。工作。。结婚。。老去。。。
你可以答应我吗?。。。我想你应该不会阅读我的部落格。。。
我会当作你答应我了。。。其实我很无赖。。。
我还是会坚持,坚持对你好,坚持为你嘘寒问暖,坚持这份注定的缘分,坚持履行哥哥的责任。。尽管我即将离你而到他方去求学。希望我们不会因距离而疏远。
但愿这份注定的感情,能为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不一样的感动。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