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圆猿 。 缘源。

在远远的槟城,有一只圆圆的猿猿。。。
一只会上网聊天的猿猿。。。哈哈!!!
他是我的网友啦。。。同是槟城人。。。但我却到了吉隆坡后,然后才在网上认识他。。我想是因为缘缘吧!把他归类为网友,好像很不贴切,因为我们之间多了一份好朋友的感觉。把他归类为好朋友,也不完全符合,毕竟我们连面都没见过。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是我的知己。
虽然彼此都隔着冷冷的电脑,还有十万八千里长的电线,但我们都能感受到彼此的热诚,当一个朋友的热诚。好比一些在身旁的朋友,虽然跟你靠得很近,但彼此的心却是冰冷的。
他很喜欢写部落格,他的文章往往都能引起我的共鸣,就像是在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一样。我和他无所不谈,我们的共同点也蛮多的。虽然距离遥远,但我们的天线有时也会搭上,会在同一时间,写出一样的句子,而且不止一次哦!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我俩从晚上十一时聊天至凌晨四时,大家都意犹未尽。我想他是困了,但不好意思跟我讲,是吗?哈哈!
我所有的不开心都会告诉他,我的每一篇部落格他都会去阅读。。。
惨了,要开始讲肉麻的话了。
谢谢你啦,借我你的耳朵,还有你的眼睛,让我的满腔郁闷得以发泄。
我觉得你是个很懂得让自己幸福的人,所以你很开心。
你常告诉我,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但我每次都告诉你,我天生犯贱。哈哈
老实说,我根本就不知道幸福的味道如何。所以,就用反方向思考咯!在痛苦中寻求快乐。。。哈哈
谢谢你啦,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谢谢你成为一个能让我觉得自己受重视的朋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真正”的好朋友。祝你幸福,虽然你现在已经很幸福了。最后献上一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源源送我情。”别误会啦,是友情的情,这句名句是形容友情的。哈哈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