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让我幸福的理由

他的一个笑容
他的一句问候
他的一个眼神
他的一句甜言蜜语
他的一通电话
他的一封讯息
他的一个拥抱
他的一个吻
他的一首歌
与他之间的暧昧
他握着我的手的时候
他扮可爱的时候
与他共餐的时候
与他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与他去迪士尼乐园的时候
与他一起拌沙拉的时候
与他逛街的时候
与他一起看电视的时候
与他庆生的时候
看他撒娇的时候
听他诉苦的时候
梦见他的时候
喂他吃东西的时候
他叫我老公的时候
他依偎在我身边的时候
他觉得幸福的时候
我需要的幸福很简单,当他在乎我的时候,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了。
不知我的他何时会出现?不知何时才能尝到幸福的滋味?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