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遗憾~~

这一生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
遗憾总是让人透不过气,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滋味真不好受!自己是个很喜欢憧憬的人,喜欢把未来的一切想象得很美好。殊不知,这憧憬的美好为我带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遗憾。我先不谈之前林林总总的遗憾,在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够再进入本地大学就读。
之前,我在博大主修生物科技系,但却因个人兴趣不同,也为了不让日后的自己遗憾,毅然选择了转科系这条路,也因此结束了我那八个月的大学生涯。原以为这一份坚持,日后能为我带来更欢愉的大学生活,让我更有信心地去面对未来的挑战。但事与愿违,这只是一个恶梦的开始,一个为我制造遗憾的恶梦。
我对我在课业上的成绩很满意,我很有信心能得到心中所属的科系,然后再次进入大学继续深造,继续享受那象牙塔为学子们带来的新鲜感及满足感。但,我似乎与恶运交上朋友。尽管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但结果还是令人心碎,把我那继续深造的理想硬生生的敲破。
如今,我已不再是大学生了。对于我那向往的大学生活,也只有那短短八个月的回忆。我会牢牢地把那八个月的记忆深藏于脑海之中,因为它虽然短暂,却像夕阳般美丽。也许,那也算是遗憾的美好吧!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