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光环

顶着IMU奖学金得主的光环进入IMU就读,外看光鲜,其实不然。
我不喜欢成为人家的竞争对象。。不喜欢成为人家的焦点。。至少不是在学业上。
人家会对你刮目相看,人家会对你期望过高,人家会冷眼旁观你到底有何能耐。。
其实,我与他们一样,可能我只是比较幸运罢了。
我不是特别的聪明,我只是尽己所能去做好每一件事,多了一份努力吧。
我与其他的奖学金得主不一样,他们的确有过人之处,而我只是一个休学了一年多后再重返校园的幸运儿。
请别被我的光环所蒙蔽。。请别把我当成假想敌。。请别太高估我。。也请别时刻观察我再作何温习。。我很累。。。。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