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你听见了吗?

我爱你!!!
你听见了吗?好想就这样地在你的面前呐喊出来,但我没有这份勇气,我害怕失败。你知道吗?你在我的心里已经是根深蒂固了。我好想把你忘了,让我们的关系只保留在朋友的阶段。但,我做不到。越想把你忘记,越是触动我对你的感觉,我完全失控了。每天只须看你一眼或听你的声音,我就心满意足了。我知道你心中已藏了另一个人,但我还是不能自已。爱也许是盲目的。今天我又为你而失眠了。不知你是否察觉到我对你的呵护?或许你还是单纯地认为我在履行哥哥的责任。人家说,在对的时候爱上一个人,你是幸福的。在错的时候遇到一个人,你是辛苦的。我想我是属于后者吧!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能一直照顾着你,做不成你的另一伴,至少我还可以像哥哥般陪在你身边。小可爱,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