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喜欢梁静茹

我还记得宁夏的那一天,我鼓起了勇气对你说我喜欢你,希望你能接受我。你也知道我爱你不是两三天的事,因此你问我爱是什么,我说爱是无条件为你。你笑了,然后亲亲我的脸颊。我好开心,虽然只能抱着你瘦瘦的身子,但我却感受到你那暖暖的体温。那一夜,我俩都不想睡,就这样地大手拉小手,望着天上闪亮的浪漫地过了一夜。
可惜好景不常,第三者的出现,让我俩的感情像燕尾蝶一样地Fly Away,也让我一夜长大。我再也听不到明天的微笑,也无法再与你走那一段属于我们的丝路。你认为那是为我好,希望我分手快乐
分手真的能快乐吗?由下一秒钟开始,陪伴在我身边的已不再会是你,也很可惜不是你。我也终于了解到,爱不只是无条件付出,爱也只能一对一。。。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