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的爱

人家说,爱是一种甜蜜。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的苦涩?
人家说,爱是一种幸福。
为什么我的爱充满了哀伤的眼泪?
人家说,爱是一种宣言。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地难以启齿?
人家说,爱是一种陪伴。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地寂寞?
人家说,爱是一种确认。
为什么我的爱是一种错误?
人家说,爱是一种实践。
为什么我的爱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人家说,爱是一种互动。
为什么我的爱是一厢情愿?
人家说,爱是一种承诺。
为什么我的爱是朝三暮四的玩意儿?
人家说,爱是一种温暖。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的冰冷?
人家说,爱是一种依靠。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地无助?
人家说,爱是一种自愿。
为什么我的爱是那么地勉强?
你们的爱又是什么呢?
可否与自怜自艾的我分享?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