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给你的一番话

人往往都是一样的,不到最后一步是不会死心的,真是不见黄河心不死。
我和你真的就是来到了最后一步。
虽然我们没有过“真正”的交集,但心灵上的交流总算是吧!
我很重视这一次的离开,因为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对于过去一切的不如意,我会尝试把它们抛弃,包括常让我伤心的你。
时间越久,对你的人越了解,反而那种亲切感却越来越淡。
因为。。。在我面前的你,并不是真正的你。
而真正的你,并不是我心中的你。
我对你是有点失望了,因为你不自爱,也枉费了我对你的好。
我只希望,你可以诚实地对待自己及别人,包括我。
你的过去,我已不想再去回望,望你能三思而后行,不要伤害了自己与别人。
如果你有阅读这篇文章的话,你应该知道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有缘的话,希望可以再见。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