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认命

我该认命了.
我该接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无法也无力再去改变什么.
因为之前所作的努力都付诸流水,只落得自欺欺人这四个字.
人家说人定胜天,我却认为天不从人愿.
穷秀才怀才不遇;襄王有心,神女无意;…是我最佳的写照.
天哪,我累了,我不想再和你斗了.
你赢了,一切就依照你的安排吧!
我投降了…
老师说得对,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不代表永远。之中的变数还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当下,把本分做到最好,终非池中之鱼,才华一定得以舒展。

1 comment:

:: 子源 :: said...

別那麽灰
會有更好的一天的
相信自己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