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改变?

好久没来灌溉这一片园地了。
是因为忙碌吗?我也不知道。
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已好久没有拥有那种失落感,那种曾让我泣不成声的失落感。还有寂寞与空虚,它们已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原来,无所事事的确会令人胡思乱想。
回望过去的我,有点不堪回首。。做了许多傻事,完完全全地被当下的情感所控制,淹没了理智。也因此过了许多苦日子,流了许多不该流的眼泪。也让我了解到,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执著于无法改变的人与事,始终饱受煎熬的还是自己。不如豁达点,放手也许可以拥有更多。。。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地珍藏过去的那段回忆。因为它真的给了我好多的体验,好多不同的感受。。。还有一篇又一篇充满悲伤及忧郁的部落格。
或许,日后的部落格不再记载痛苦的记忆,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又一段充满阳光欢乐的生活点滴。
不习惯这样的我吗?哈哈。。。我也不习惯。
忧郁不再是我的标签。。。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