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意外后记

休息了两天,头部还是有点痛,尤其是当我张大眼睛和嘴巴时.右脸部还未完全消肿,现在的我还真难看喔!哈哈…
我不想再交代意外的经过了,因为我已重复了不知多少遍…只想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完全失去意识,第一次受伤…不是车祸哦!
在这一段时间,得到了许多人的关心,让我感动不已.出门在外,靠的真的只有朋友.
首先,要谢谢的是子祥.我约了他上健身房,他久候不见我,便给我打了个电话.这才救了意识模糊的我,还把我送回宿舍.
接着,是Chin Yeong和 Renly.她们第一时间到我宿舍来看我及为我急救.过后,还陪我到医院去接受检查.瘦小的Chin Yeong在我四肢无力时扶我一把,还差点跌到呢!她还帮我按摩受伤的头部及抹身体.Renly在急诊室陪我,为我接电话及回复短讯.她还亲自下厨为我这个病人煮粥呢!真的很幸福有她们这班朋友…
还有建斌.他也是第一时间来看我,牺牲了他那有黄宗伟参与的羽球赛.他仍不肯放过受伤的我,如往常一样的猛亏我.还好,弄拙反巧,减轻了我的痛楚.
在大伙找不到交通送我进医院时,嘉慧伸出了援手.她牺牲了她的约会,晚饭及睡眠时间,真的谢谢她哦!
现在,要鸣谢的是我的室友Jason.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是个超级专业的护士.他在我头昏无力时,背着我上下楼梯.他的体重与我一样.此外,他扶我上厕所,为我抹身体,为我准备食物,清洗餐具,服侍我吃药,帮我请假,以及不辞劳苦的随时候命,尤其是当我喊头痛时.真的很感激他,不知该如何报答他.
还有,来探望我的Jason Lim,Jonathan,Chong Lii,Wen Yi,Poh Yee,Chen and Orientation WADEVA’s group members…当然还有电话及短讯的问候…Xin Yi,Sin Ye,Michelle, Kayin,Elizabeth,Jacqueline,Adrian,David,Irene,Chee Liang and so on….
还有许多在学校里问候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希望可以早日回去与你们一起上课.
花了一个小时打完这篇文章,好累哦!是时候去吃药及休息了.拜拜
22/01/2008
2.20pm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