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只说给你听

昨夜忽然梦见你久违了的幸福近得让人哭泣伸手醒在黑夜里除了眼泪只听见窗外的雨我应该庆幸此生曾经遇见你曾经爱过你然后用岁月来惦记我爱你自你离我远去这句话也变成了秘密在无数梦里我爱你重复说给你听就像那夜的你安静的温柔的依恋的在我怀里让我轻抚着你只说给你一个人听当时害怕失去你何时何地都想伸手握住你直到今天每一次想到我和你不再有任何交集就有说不出委屈也许今生我就是为了能够遇见你能够爱你我学着用时间来回忆你不会哭泣说给你听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一站又一站漫长的旅行后来总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风景
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昨夜我真的梦见你了,那是我第一次握你的手,第一次与你那么地靠近。
感觉好甜蜜。。。真的不想醒过来,因为现实是残酷的。
每次与你见面的我,都会压抑我的情感,听你述说你和他的故事。
每次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让爱意破坏了这份感情,因为爱不是拥有。
但,要如此地坚持下去,谈何容易?
我想,我会一丁点儿一丁点儿地不要去想你,不要去在乎你。。。
何时才能把整个你给忘掉了呢?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