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心动

心动抑或是动心, 似乎离开我已有一段时间了.
直到我遇见你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那种心动的感觉已回来了. 还以为自己已对任何人免疫了, 没想到你的出现再次让我的心泛起涟漪. 我那铺满了尘埃的心房, 已被你的笑容刷得一尘不染. 你就好比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只能让我远远地欣赏, 而不敢再靠近一步, 生怕会破坏了这完美的画面…
或许吧, 我们有缘相遇, 但却未必有缘相知相惜. 想念你已成为我临睡前的习惯, 你那近乎完美的迷人笑容也已成为我快乐的泉源. 只可惜, 你离我太远了. 尽管我那心动的感觉已泛滥成灾, 但我的爱还是无法传达到你的身边.
这也许是”在错的空间遇到对的人”的无奈吧!!!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