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属于你的歌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你…和你我的故事…
暖暖; 北极星的眼泪- Eddie: 还记得天堂鸟里的暖暖及一斤十六两的北极星的眼泪吗?那都是我不会忘记的回忆…
大哥;离家出走- Agnes: 你在GreenBox常唱的歌,我觉得可以和卫兰媲美呢!
勇气- 师伶: 大美女,好久不见了.你该不会忘记了这首我俩都很喜欢的歌吧?!
分手快乐- 友梅: 这一首引起我们共鸣的歌,你还在我的毕业纪念册里抄下它的歌词哦!
广岛之恋- 汉铨: 在你家过夜时,我常听的歌.还有你借我的walkman.好久没去你的家过夜了,还记得伯父伯母热情的招待,还有你那可爱的姐姐…
忘了时间的钟- 链春: 你是我初中时期最好的朋友,给了我最多美好的回忆.
Baby对不起- 宁欣: 你第一次失恋时的主题曲,你说这首歌让你想起他…
好心分手- 丽清,敬媛,敬晶: 每当电台播这首Candy 与LeeHom的合唱曲时,我们会把音量调大,然后全宿舍的人都一起和唱.真的很搞笑!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彩莹: 因为你是採採嘛!
绿岛小夜曲- 美宝,丽敏,冰玲: 我们绿之小屋的主题曲,我还是当时的财政呢!
出界- 益权: 绿之小屋的同房,你还特地在我生日时播这首歌给我听,因为你知道我喜欢,当是还蛮感动的.
姐姐妹妹站起来- 丽敏,冰玲: 你们站在我的房外偷听我唱这首歌,过后还嘲笑我.如今回想起还让我会心一笑呢!
恰似你的温柔- 冰玲: 我常在伤心时要求你这位大姐姐唱这首歌给我听,因为你的声音真的犹如天籁般甜美.
重来- 日中少年团2001年领导层: 与你们并肩作战了五年,感情并没因少联络而疏远.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因这首歌,我们在卸任时哭得稀里哗啦.
Because of You- Samsung FMG 的同事: 因为在商场里常听到这首歌…
夜上海- MCA马青的同事: 因为Shanny要为党庆表演作准备,所以常播这首歌.
一个人生活- Khien: 你是第一位跟我很好谈的网友,与我分享了这首疗伤歌曲.
笨蛋- Littleboy: 是你介绍我听的歌…满好听的.
依然是朋友- UPM’s Gang 14: 还记得每次与你们在大学里走动时,我都会播放手机里的这首歌,然后大大声地唱…
无条件为你- 无名: 每当我想拥有你的时候, 这首歌是我疗伤的最好良药.我可以默默地无条件为你付出…我生怕我的表白会把我俩的距离拉的更远.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在我叙述这一切的当儿,回忆的闸子也同时被打开了,一波又一波地涌现,充斥着这寂静的夜晚…感觉很美好,因为我不曾忘记过去的一切…
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对你而言,又会是什么歌曲属于你记忆中的我呢?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