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单身情人节

我是否真的不值得被爱?
过往的情人节对我来说根本毫无意义,也不知为何今年的情人节会让我有莫大的感触.
枯燥了二十三年,真的好想尝试被灌溉,被滋润的幸福感觉.
本以为我是天生的单身主义者,却怎也敌不过心灵空虚的寂寞感.
好想在课业忙碌之际,享受被人拥有,被人在乎的实在感,在繁忙中找到喘息的栖身之所.
是我待人处事的态度有问题吗?抑或是我应该改变策略,由守候转为主动出击?
还是因为我身处一个根本不适合自己的市场?.....
哈哈…想法越来越偏激了…字眼也越发露骨…
但这儿是我唯一可以透气的空间…
缘分啊,缘分…请问你什么时候才会眷顾我呢?
我不想再过一个人的生活……
P/S: 这篇是我在情人节发牢骚时所写的,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地渴望爱情哦!...哈哈!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