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是一棵草

我是一棵草,一颗不起眼的小草。
我常常把别人当作宝,自己却常常被人家当作草。
我在乎的人,往往我都会把他们当成宝捧着,但他们却只把我当作草,一颗理应被人漠视的小草。
为何我的付出得不到一点点的回应?我不需要等值的回报,我只需要你的回应,一种正视我的回应。总觉得,你常视我为无物,你根本不会主动与我交谈。或许,你会觉得道不同而不相为谋吧!
有人说我很傻,为了一个根本不会在乎自己的人付出了那么多,还憧憬许多美丽的画面。我想,我不只傻了,我还疯了。。。
我这一颗草,根本就没有机会成为花。
我想我要开始习惯成为一颗任人蹂躏的草。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