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泪湿了菊花台

06.01.2007 3:39am 我又哭了
听着Jay 的菊花台,思绪早已沉溺在那凄美的古典乐中。
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我想我也一样吧!或许我太感性了,也很固执。我拿得起却根本放不下。。。口口声声雨过天晴,心里却还是那么的挂念他,在乎他。。。
我想我根本欺骗不了自己,所以只好任由情绪泛滥,泪水决堤。。。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我那受伤的心就像残碎了的菊花散落满地
你的笑容只存于我那泛黄的记忆之中,因为我已好久没见到你笑了
我的心事也只有我能与自己分享,任由它是花落,抑或是人断肠吹起北风的夜,更让我的心澎湃不定
你的倩影已深深印烙在我心中,挥散不去
孤单的我就这样地演绎着两个人的故事,一切都只在梦中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