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第一次

三月二十九日,今天好开心也很幸运喔!因为我经历了好多生平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从MyFM DJ手中赢取奖品.
第一次应DJ的要求在大众面前唱”北极星的眼泪”,还走音呢,好不丢脸!
第一次赢取了两张总值三百令吉的演唱会入门票.
第一次与MyFM DJ近距离的接触,而且还与他们合照呢!
第一次看演唱会,给了与我渊源不浅的张栋樑.
第一次一语成籖,说中就中.哈哈.

后记: MyFM DJ颜薇恩还一度问我是靓仔或是靓女,原来从远距离观看我还蛮漂亮的,哈哈!还有,起初我只是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去体育馆,因为我为的是担任表演嘉宾的梁静茹.想不到无心插柳柳成荫,好不快活!栋樑的第一场演唱会诚意十足,虽然没有很多的惊喜,但还有感人的部分. 很期待静茹的演唱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不赖的成就,
这些经历一定给你留下生客的印象吧。
很佩服你可以把握每一个机会。加油吧!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