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不想忘记的一天

今天,19/01/2007…..8.15am 起身。
洗刷完毕后,换上了一件Seed V字领的白色小T-shirt,外加一件Echo粉青色外套
还有街头款式的低腰裤。整弄完头发后,背了个Adidas白色单肩背包便出发了。
忘了提起,我是想到Menara Great Eastern 的 In2 Marketing & Consulting Sdn.Bhd去面试。时间是11am。转了两趟的Metro Bus才到达目的地。我所应征的工作是Window
Vistaconsultant in Roadshow event。为期7天。酬劳蛮高的!哈哈。。。
代价就是要染头发。。红,黄,蓝,青。。而且是荧光系列哦!不过,我还可以接受,因为只是7天而已。
Interview过后,我便搭Rapid KL bus到Wisma MCA。因为我要到马青去探望我的旧同事。很可惜,因为有些活动要搞,所以只剩下Ms Lim在办公室。真的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办公室依旧,让我回忆起过去的种种。回忆总是美好的。Ms Lim是马青总团里的妈妈,以前他最疼我了。在那儿和Ms Lim寒暄了些许,看了看报纸,也欣赏Shanny的结婚照,然后便与雪虹及Ms Lim到Wisma MCA底层的My delight用午餐。我们都点了 Nasi Lemak,满好吃的。这一餐当然是由最有钱的Ms Lim作客咯!过后,便在办公室内听可爱的新年歌,我还教Ms Lim玩Games及如何上网阅读我的部落格,真的有点臭屁咯!哈哈。。是他要我教他的啦。。接着,我便到公共及服务局去探望那两位张天赐的美女助手姐妹花—QiQi 和Jenny。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们说我变成了另一个人,变得帅了,变得更时尚了。哇靠,我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时尚的啦,只是换了发型而已嘛!哈哈。。
原来,我以前的那种发型真的是不堪入眼!在那儿只是寒暄了几句,因为上来投诉的人甚多,我不想妨碍他们工作。我就在2.30pm离开了马华大厦。
接着,就是到金河广场去Meet我的弟。趁他还未到的时候,我先到Samsung Counter去看看我的旧同事。Cindy,Jiffy,Desmond,Liam,Peter…他们都还好,生意也蛮不错的。之后,我还遇到了薇薇及他的姐姐甄妮。然后,又在GreenBox前遇到了绣绣及政音,好开心噢! 因为已有好久没遇到老朋友了,我们还拍照留念呢!大家都说我瘦了,唯一不变的是我的脸皮依旧那么厚。哇靠。。但我承认啦!!
弟和他的朋友终于在3.45pm到达了GreenBox。我们一行10个人,就挤进了17号房,开始了唱K,大喝饮品及大吃Tidbits的旅程。这一次去唱K的目的是,要让弟练歌,因为晚上他要到民歌餐厅去应征,一洗前耻。其实,10个人中,我只认识Eddie,Taro,MeiZi及Agnes。Eddie,Taro及Agnes更是唱得之人,都有参赛的经验。我和MeiZi五音不全,所以我只选唱了梁静茹的歌曲--勇气,无条件为你,接受,FlyAway….当然还有少不了我的依然是朋友。很羡慕他们把歌唱得那么好听,与生俱来的天赋,无得怨嗝!就这样地唱唱玩玩,到了晚上8.30便结束了。
之后,我们便赶着回到Genting Klang。因为弟在一斤十六俩有个面试。这是第二次的面试,成败在于那首“我可以”。在等待面试的当儿,我们先后用了晚餐,然后便在那儿玩蛇棋,塞子还有“叫名字”,真的好不过瘾。终于轮到弟上台献唱了。他唱了“你那么爱他”,“我可以”及“握你的手”。在高音的部分,我们都替他捏了把冷汗,还好他顺利过关。表现中规中矩,但看得出他是用心在唱。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努力了那么多天总算没有白费。弟被录取了,大家都好高兴噢!希望弟能再接再厉,于下星期日的歌唱比赛再下一城,成功进入总决赛。
折腾了一整天,回到家后,check了friendster,跟朋友聊了几句,便上床睡觉。
*终于记载完毕了,好累哦!但好开心。。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