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我 + 你 = ???

我 + 你 = 兄弟姐妹 – 好朋友 – 普通朋友
你 + 他 = 好朋友 + 爱人
我 + 你 + 他 = 自作多情 + 幸福 + 开心
# 我 = 自作多情,你 = 幸福 ,他 = 开心
你 + 他 – 我 = 幸福 + 开心 - 自作多情
# 你 + 他 = 幸福 + 开心
我 + 爱 = 你 + 无动于衷
我 – 爱 = 你 + 无动于衷
# 我 + 爱 = 我 – 爱
我 + 爱 + 你 = 失望 + 伤心 + 眼泪
我 + 爱 + 爱 + 你 = (失望 + 伤心 + 眼泪 )x 2
我 + 爱 + 爱 + 爱 + 你 = (失望 + 伤心 + 眼泪 )x 3
# 爱 = 失望 + 伤心 + 眼泪
我 – 你 = 想念 + 眼泪
你 – 我 = 开心 + 自在
你 + 开心 = 我 + 更开心
你 + 伤心 = 我 + 更伤心
我 + 开心 = 你 + 开心
我 + 伤心 = 你 + 开心
我 + 你 + 朋友 = 忽略 + 利用
你 + 朋友 – 我 = 自在 + 自然
我 + 爱 + 爱 + 爱 + 爱 + 爱。。。= 你 x幸福 x幸福 x幸福x 幸福 x幸福x 。。。
我 + 梦 = 你 + 爱
February 03, 2007 in Weblogs Permalink Comments (9)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