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想哭~~

今天,老天和运气似乎跟我过不去。。不!!! 应该是我跟自己过不去。
不知怎地,今天的情绪很容易受牵动,感觉也特别的敏感。
总觉得我的世界在一瞬间变暗了,我的心开始冷却了,我的身体也开始慢慢地虚脱了。。好希望自己能视万物为无物,而万物也能视我为无物。。这样我就无须对任何事物负起责任,这样我就可以为所欲为,这样我就可以。。。。那该有多好啊!
现实还是残酷的。。无论你有多累,你还是必须随波逐流地重复着那枯燥乏味的生活,就只为了糊口,完全失去自我操控的能力。
突然间很想哭。。很想把所有的不如意,所有的寂寞,所有的感觉都哭出来。。。
不为什么,只想让自己舒服点。。。。。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