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坚持

好久没上来灌溉这一片种满了好多回忆的田地…
我想,田里好多不如意的记忆都已经枯萎了.
可是,现在的我却想在这一刻播下伤心的种子,因为我已找不到其他出口了.
我一直在坚持自己喜欢的事物,曾经以为自己的这一份坚持是美德,是引以为傲的事,但却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自己…
为了喜好的事物,我似乎已变得义无反顾,甚至是失去了理智.
为了喜好的事物,我似乎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为了喜好的事物,我似乎已被贪婪那恶魔所吞噬.
为了喜好的事物,我似乎已被冷漠及高傲所控制.
就只为了自己的喜好,这一切的改变值得吗?
我好恨自己,为什么会如此不堪?为什么我不是从前的我?那个纯真朴实的我呢?
突然间,好想痛哭一场,抱着自己喜欢的人,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
但这一切都止于想像,根本就没有一个值得我喜欢的人.不!是我根本就不值得人去喜欢.
好想重来,重新做人,把一切迂腐的想法都消灭掉,只怕我的那一份坚持会成为最大的绊脚石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