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疯了

今天,点阅了源的部落格,才发觉自己已有一段时间没有随心所欲的抒写心情,没有好好地享受写部落格的满足感.
现在的我思绪有点紊乱…
- 我讨厌你, 为何你对于我的关心无动于衷?
- 不喜欢有考试的牵拌!
- 为什么我不帅?
- 我要有好多钱.
- 喜欢唱歌但却不会唱…
- 我要买许多美美的衣服.
- 我是下等货, 难怪没人要!
- 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 我的生日愿望不曾实现过!
- 想去看电影
- 什么时候我才会有像吴彦祖般的身材?
- 我要长高!!!
- 我爱你才怪
- 我很花心, 喜欢很多人的
- 我还是处男, 真丢脸!
- 那些喜欢我的男人请滚开!
- 那些不喜欢我的女人也请滚开!
- 希望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
- 我不是100%的男人,好人!
- 很笨,自己的好心被人当狗肺!
- 我最喜欢我自己
- 希望一觉醒来后会失忆
- 静茹唱出我的心声
- 好久没有看限级片了
- 身边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 也没有一个值得让我信任的人
- 姓许的, 你真的很可悲!!!
我想, 我真的疯了.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
我是第一個留言嗎?
加油哦~!

Brendan said...

haha...yea
i just created this blog web last nite..
thx yea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u can consider as a good guy...can consider only la...
Good looking??erm i rate u as 6/10 la...
smart ar?i rate u as 8/10...
good in dressing?3/10...(sometimes a bit lala...so u better wear formal shirt oftenly...)
Overall is 17/30...tat means u jus pass...ok wat??
Good luck ya!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