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真相

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心碎肠断的那一刻。
你欺骗了我。你欺骗了我的感情,我那不求回报的感情。你伪装了对我的好,你从未正视过我。我在你的心里根本没有地位,就连一个普通朋友都不如。是我咎由自取吗?抑或是你根本就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你利用了我。你利用了我对你的信任,差点把我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你利用了我的怜悯之心,一次又一次地博取我的同情。你更利用了我的真挚之心,“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对我这个钟无艳呼之则来,挥之则去。这是你的待友之道吗?
你辜负了我。你辜负了我对你的好,你辜负了我的眼泪,你辜负了我为你所作的一切,你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我对你很失望。你的言行并不一致,令人捉摸不定。你是在逃避我吗?
谢谢那个真相,让我重新认识你,让我重新调整对你的感觉。
那个真相,对我来说真是当头一棒!打醒了我,把我从那自欺欺人的梦中拉回现实。我作了两个月多的梦,自导自演的白日梦。我告诉自己,我不再轻易的付出我的感情了,更不会轻易地相信别人。
我已觉得累了,再多的付出也换不到少许的青睐,现在和以前都一样。
我是时候开始去学习不去在乎一个根本不会在乎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