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终于

我终于对你说了。。。就在我们谈论着以前种种的那一刻。
这次之后,那一切就千真万确地成为了过去式。
我不可以再妄想了。。。
到现在我才发觉自己对你作了许多不理智的伤害,但我也尝过同样的滋味。
我对你说,我不会再去尝试了,因为我想我再也不会遇到另一个你。
容易受伤害的这块地,就让它继续地贫瘠,让它继续地荒芜吧!
因为我已无法再承受失去所带来的后遗症。
我只想好好地去过一个人的生活。。。
然而,一个人的生活真的会好吗?

4 comments:

JiNn ShiAn said...

值得去努力用心的事还很多,好像不一定要把焦点放在这一块上面。

只要真的有好好去生活就会好了。=)


*猜你应该是读着与医学有关联的科系是吗?=)

Brend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rendan said...

yes. i am taking pharmacy course in UK.
Thx for reading my blogs....

寒雨 said...

如果一个人比两个人快乐,那就选择一个人~
如果遇上一个能够让你过得比一个人还快乐的人,那就选择两个人吧!~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