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胡歌

刚才不经意地在网上找到了有关胡歌的短片,那是他在经历了严重车祸后首次接受鲁豫的访问。
已经是三年多的事了。。。

从访谈中,我看到了生命的无常,还有挫折所带来的影响。那带给了我许多的冥想。
他体验了失去朋友及毁容的痛苦。
所幸,他那坚强乐观的个性帮助他走出了阴霾。
试问,如我与他一般,我又会如何面对?
与他相较,我那小挫折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他可以越活越精彩,我也一样能。

生活,就是生活,生着,活着。它,囊括了一切。
我不应该被一时的不如意而蒙蔽了我的理智。我要以他为伍,活出自我。
乐观,是我目前必修的科目。

很赞同鲁豫的一句话:挫折的出现,就是要让人变得更坚强。

看过了无数胡歌主演的古装剧,只稍稍地察觉他的面貌与过往的有些许差异,却不知他经历了那么大的磨难。应该给他加分咯!
以下是我在英国留学的这几个月内所看过他所主演的:
射雕英雄传



仙剑奇侠传1



仙剑奇侠传3



天外飞仙



神话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