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无常

谢谢冠毅。尽管那只是短短的问候及鼓励,却足以让我觉得好过些。
他说,每个人活着的目的都不一样,每个人的长处也不一样。过得了自己那一关就可以了。
可笑的是,这些道理我早已明白,却偏偏得从他人口中阐述后,才能真正地去思考。
我已颓废了三天,也折磨了自己三天。
曾经想过,如果一睡不起,那该多好啊!我无须再去承受那无形的压力,也无需再去为已成为过去的事而懊恼。。。然而,每一个醒来的上午,都带给我莫大的失落感。
惟有期待2012 的到来。。。
很变态,是吧?!
我真的曾经这样期待过。。。

现在的我就像失去了灵魂的躯壳,无法主宰自己的一切,只有放纵自己,任由那消极及悲恸一分一寸地吞噬我的快乐,我的青春,甚至是我的生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每一次都需费时费力才能恢复原状。
我想,这一次已不能自救了。因为我累了,很想休息。
誰愿意搭救我呢?不,是谁有能力搭救苟延残喘的我呢?
我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