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真的是脑残啊!

原来,当你越努力地去追寻你的渴望,你就会越容易地弄巧反拙。
也许,我真的是在强求。
人的一生,能拥有多少,早已注定;贸然地去强求,只有落得失望,锥心的下场。
我很想保持过往的成绩,甚至超越它。
结果呢,在我千方百计地想向前迈进时,却忽略了自己的弱点,竟在危机四伏的当儿,还对自己的作为沾沾自喜呢!真的是讽刺!
在发现错误后,想纠正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个错误,是个关键。而如今这个关键的确关了那扇唯一的门。
朋友都知道,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很苛刻。试想,这对我来说,我能好过吗?
我没有个人优点,唯一能让父母引以为傲的是,我的高学历,虽然这对一些人来说是垂手可得。(注:我是个KAMPUNG BOY)
我真的很懊恼,犯了一个如此不可原谅的错误。她已经不喜欢我了,我却还一味地让她失望。
真的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让我能够一雪前耻,让她对我刮目相看。

现在已无法挽救了,除了无奈和不甘,我还能做什么?!
希望这一次的脑残事件,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