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不平凡

每逢岁末,我都会提笔写一写对来年的展望。
过了不平凡的2009,我想2010会为我带来更多的不平凡。。。
因为我刚过了一个蛮特别的跨年夜:1,第一次上网看台湾跨年演唱会直播,与中华同胞们一起进行有时差的隔空倒数。2,在外国人的岁末年宴中当招待。3,第一次在零下五度的冷天中,与各国的游子在当地演唱会的会场外,大喊:3,2,1。。。happy new year!!!

2010的到来,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将到达另一个里程碑。

首先,我的生日:25岁啦!人体机能会开始衰退,我好怕!因为我吃不多但却一直长肉。我已胖了5kg,不可以再胖下去了!!!我无法想象三十岁的我,是否已无法再穿S size的衣服。

再者,我的毕业:将踏入学生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意味着我呆在英国的时间已所剩无几。我要好好记住这儿每个季节的气息,每个帅哥美女的样貌,还有网上宽频的超快速度!

接着,我的回归:一年前载着满满的期望与抱负的我,远走他乡去寻梦;一年后的我,又会带着怎样的改变重投祖国的怀抱?到时候让你们来告诉我吧!

最后,我的工作:将挥别学生的身份,正式加入社会大学。工作的环境,工作的地点及工作的性质将决定我日后的喜怒哀乐。

如此多的起承转合,2010年根本就无法是平凡的一年!
愿我能在不平凡的一年中,发掘不平凡的自己,进而开始我那不平凡的人生。
大家一起加油吧!新年快乐!


笔于01.01.10 , 2.30am.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