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你 YOU

我知道你是不会出现的。
为了你,我茶饭不思,自甘堕落,醉生梦死了两个星期。
我想是时候走出阴霾了。
我可不想因为你,每天以泪洗脸;
我可不想因为你,每晚依赖着幻想入睡;
我可不想因为你,任由自己被岁月摧残;
我可不想因为你,将别人拒于千里之外;
我可不想因为你,每天无所事事;
我可不想因为你,患上了忧郁症;
我可不想因为你,被迫以最低的资格毕业。。。

但我却可以为了另一个你,
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及素质;
学习新事物;
学习微笑及快乐;
学习爱护自己;
学习关爱别人;
学习放手;
学习不要嫉妒;
学习沉默;
深情地重温那一句:我爱你。。。

哈哈。。。
原来最终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一个我素未谋面的人。。。。。。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