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生命中的男人

原本想写生命中的十个男人,但屈指一算,数量超出我的想象。现在只好以十个不同的个体或组别来区分。。。
1)爸爸:一个养我育我的人。虽然,我与他之间的代沟依旧很大,但看他在为我辍学后东奔西跑地劳碌,真的有点感动。我无以为报,只有努力读书,在未来给予他更好的生活。

2)Chuan:一个影响我很大的朋友。我们在中学相识,他虽不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但他却让我结识到更多的朋友。也因如此,我的交友圈子才如此地广大精彩。那也让我的中学生涯没有被虚耗。我不会忘记到他家过的那几夜,还有他那可爱的家人。祝福他与PY到永远。。。希望有收到媒人红包的一天。。。

3)Goo:一个很重要的朋友。我和他真的是相逢恨晚,到了中六才真正地擦出友谊的火花。我们一起做了许多幼稚有趣的事-互捏乳头,抓鸟,互摸屁股,骑电单车去吃爆炸头的炒饭,一起准备STPM考试,在他那辆老爷车内讨论他的女友,一起在拉曼大学卖书。。。那些回忆都是珍贵的。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4)Louis:一个帮了我很多的朋友。我们也是在中六时才认识的。中六时,他在课业上帮了我许多;毕业后,我们一起做直销,真的很幸苦,他却不辞劳苦地帮我;在我大学辍学后,他收留了身无分文的我,还借我钱,以及陪我四处奔波地申请上诉;在云顶赢钱后,还给了我几百块呢!很想告诉他,我一直都在准备着,为你两肋插刀。谢谢你!

5)Beh,Hong,Kerteh:他们曾经是我中学时期最要好的一班朋友。他们让我领略到友情的可贵,也带给我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尤其是Beh,一个当时风靡无数少女的多情汉,他教了我许多,也让我看透了许多人性。已有四年没联络了,直到最近才有稍稍地互通消息。。。

6)KRS (Yeanyeu,Cheeliang,HuiSiang,XianDe):这一班与我一起搞团体活动的革命伙伴。大家一起成长,在短短五年内,一起经历了当团员,当领导层,当指导团的笑与泪,苦与甜。虽然大家在一年内只聚首一次,但每一年的那一次都是必然的,而且那还会延续到我们拥有记忆的最后一刻。这就是革命情感。无论我们身在何处,五年的记忆都会把我们紧紧地牵引着。

7)UPM Gang14 (Long,Chris,MC,KangYuen):他们是我在博大深造时的兄弟。我们的大家庭有十三个人,5男8女。虽然只在博大生存了十个月,但我们兄弟姐妹的感情却已超出了那时限。大家一起吃饭,上课,赶REPORT,挤KTM,出席每一年的COURSE NIGHT,搞新春晚会。。。。的种种,都会在我记忆闸子中占一空间。谢谢他们让我在沉闷的博大生活中找到温暖。

8) Bitches (William, Wesley,Shion,Nelson,Jason):他们是我曾经的屋友。有关他们的一切可以阅读我的另一篇文章 http://brendankhor.blogspot.com/2009/02/b1-15-3.html。 这一班屋友是在众多屋友中与我最为投契的。每当我想起大家一起废话连篇及到云顶两日游的时刻,我都会会心一笑。还有那几段既无聊却又感性的Video。。。谢谢他们为我而折的出国幸运星,好贴心。忘了告诉大家,我们还在脸书开了一个网页呢!

9)Babi Pig LTW:一个素为谋面的网友。人家说,网络世界千奇百怪,根本没有真挚可言。但我却遇到了他,一个愿意与我分享的网友。他可以与我分享他的生活,也愿意聆听我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我通常都是扮演聆听者,因为我不习惯倾诉。所以,有时他会成为我的情绪垃圾桶。也谢谢他教了我许多。我不懂这段网络友情可以维持多久,但还是很开心可以认识他。Btw, where are you now babi??? Didnt see you online for one month liao....

10)网友(ZiYuan,Damier):曾经与我交谈甚密的网友。大家都有共同的兴趣与话题,谢谢他们曾经付出的时间,与我通宵达旦,天南地北地乱谈一通。也许,大家会觉得我很另类,竟然把网友当成现实中的朋友。其实,有时候网友比现实中的朋友还要更真诚。

写着写着。。。过往的记忆一幕幕地浮现。。。我想我又要失眠了。。。

下回预告:我生命中的女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 子源 :: said...

呵呵,謝謝你讓我成爲你的男人之一 =P

Brendan said...

wakaka....
不然,你想要成为我的女人吗???
Really appreciate the time and energies we spent together in MSN last time...
may u well and happy all the time...

jijitankyy said...

好想念那些一起奔波,筹备,砍竹的日子。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