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宅男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
PARTY过后,我才发现自己已失去了与人沟通的能力。
那曾让我收放自如的交际手腕已不复在,感觉好失败哦!
说错话,做错事。。。虽然无伤大雅,但却足以揭出我那不知分寸的一面。
是不是习惯了宅男的生活方式,面对网络世界多于现实的人事物?
我可以与网络中的陌生人透过冰冷的电脑谈天说地;
但面对着活生生的人,我却不知所措,只敢远远地观望,无勇气上前攀谈。
即使他们主动与我交谈,我也只是被动地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如此看来,我认识新朋友的机率是少之又少。。。
宅男啊宅男,看来电脑会是你的终身伴侣咯!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