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苦笑。
我正冷眼旁观自己可以堕落到什么程度,行尸走肉到什么时候。。。
我是否正处于人生中的饱和期呢?换句话,那应该是瓶颈吧!
纵然心有千千结,却无处宣泄。。。
现在的我就像处于瀑布下的顽石,任由那力量强大的山水所冲击,并一点一点地被其吞噬,却依然不为所动。
因为我不知何去何从,只好原地踏步。即使自我残害,也依旧无动于衷。
为什么人就要承受这种无形的压力呢?
为什么我不能随心所欲,偏偏要被道德伦理,忠义仁孝所束缚呢?
为什么开心总是离我很远,伤心却阴魂不散地纠缠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快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bloggers,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place to promote your blog? Attract more people to your blog, connect with other bloggers and more!

The best part: It's totally FREE for all!

Just click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Free Blog Traffic

Happy blogging!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