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久违了

久违了。。。
刚看完美人心计,心情蛮沉重的。
今天是我大学生涯中最后一天上课,我也希望这将是我人生中上的最后一堂课。 因为我那好学及勤奋的精神已消失无踪。
虽说这是最后一堂课,但接踵而来的不是FUN,而是烦。
一份要人命的研究报告,五张操控生死的大考试卷,将置我于长达两个月的人间炼狱。
我本应埋头苦干,但我就是犯贱。在压力当头时,我会更沉迷于娱乐。讽刺吧!


我是真的累了。
没有斗志可言,现在只是苟延残喘,希望可以安然度过这关口。
我不可以再让自己胡思乱想了,我要用美人心计,星光及康熙来麻醉自己。
我会尽己所能,履行我的职责。请有灵性的您为我加持吧!
因为现阶段的我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