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到不了

泪,成为了我最不值钱的东西。
一首歌,一句话,一段新闻。。。都能让我热泪盈眶。
或许,我真的压抑了自己太多的情绪,稍有不慎便会全数决堤。
尤其是在准备考试的那一个月,考试压力,家庭问题,再加上多愁善感的自己,几度频临崩溃。
每天入睡前,都希望自己可以不再醒来,因为我没有能力去负荷所有落在我身上的担子。
我不能去伤害父母所赐的身体发肤,惟有祈求上天让我在睡梦中离开这片不属于我的天地。
很天真吧?情绪出现裂痕,真的很骇人。。。

我要谢谢Ashley打来那通慰问的电话,那让我的情绪得到抒发,尽管那时我很不礼貌地挂了他的电话。因为我不想让他听到我在哭。 他让我在无助彷徨时,得到一丝丝的温暖。谢谢!
本来打算与一班姐妹们在考试后一起唱K聚餐,当作是最后一次完整的聚会。
无奈,事与愿违,大家都有不同的Plan。我已想好了准备在当晚对他们说的话,想在‘朋友’这首歌的陪衬下,一一道出我的心声。
现在,我只能凭文字寄意。

Golden Flowers:曾经觉得你们与我中学时的那班好朋友很相似,与你们相处很舒服。甚至想成为万丛花中一点绿。可惜,你们之间的Bonding太强了,我根本无法加入。或许,你们都太棒了,个个精明能干。不过那也好,我毕竟是个男的。希望我们的那份友情会是永远的。

Aiwui: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可惜,我没有好好地珍惜。我曾经漠视你对我的关心,一味地认为那是烦,那是对我私隐的侵犯,因为我不喜欢对任何人交待。谢谢你曾经给予我的关心,还有那篇文章。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不过,我今生已没有遗憾了。只希望你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个人,因为你值得拥有。


JBC E-10:我在英国的家人。真的很感激你们,在我为伙食烦恼时,毫无犹豫地伸出援手。你们就是这样的朋友,有义气,很豪爽。不过,我也想向你们道歉,因为我不定时地将负面情绪带到饭厅,让你们承受了不应拥有地负能量。尤其是对欣怡,我真的很内疚在意大利那不经意的一指。我想,你应该是忘了。但我对我做过的错事依旧耿耿于怀,很抱歉。还有,也想谢谢欣霓聆听我的彷徨,我的迷失。你们是我永远的家人。。。


SINYE:红颜知己,永远都是那么地乐观。谢谢你的对我的关心。很高兴能拥有你这位朋友,也很开心我从未做过伤害你的事。你要永远保持那颗赤子之心,让这世间多一分温暖。

你们的出现,完整了我的一生。我只希望你们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找不到,找不到那片我曾经憧憬的天地。
我等不到,等不到那段我向往的美好时光。
我到不了,永远都到不了幸福的国度。。。




5 comments:

xy said...

你有那么多好朋友,不就是幸福了吗?意大利的事, 我忘了。不要在记住他了!!! 只要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 加油,lala!!!!!

JJ said...

wah~ no need so emo geh, suai ge! When there is a beginning there is always an end and an end begins with a new beginning.

Dont know what happen but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and live for the future. Smile & Happy always and you'll be suai always~!

CYeong said...

你永远都会是那个Paku-Pakis。。

不要把人生看得那么灰。。 当你看到乌云就低头沮丧,那在你低头的那刻,就会错过了彩虹的出现。。

如欣仪说的, 只要相信就会看到幸福!!

sinye said...

yeah man!!!!
totally agree with wat xy n cy sed!
there's alwiz sumthing to smile about even when the day seems gloomy!

'hong yan zi ji, lai er bu wang'! I'm really glad to have found such a 'hong yan' in u too!!! just remember the law of attration!
Dun hesitate to share with us ur happiness n sorrow ya!
i'll be there to listen =)
muacks

Anonymous said...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 美女裸聊聊天室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