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别了,我的爱!

又是一个想念你的夜晚.
我告诉过你,我需要时间来擦除几天前的记忆,好让我们能回归原来的位置.
不过,事与愿违,努力地擦除换来的却是更深刻的想念.
而你,对我越发地冷淡,像是把我打入了冷宫一样.
我还天真地以为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原来这一切已不再像之前那样单纯.
一个误会,让我们再次成为陌路人. 我好舍不得你…
我配不上你…你是多么地出色!还有许多的拥护者…我是多余的…
也许我今生与女子无缘,一次又一次地被打击.
男人们,是你们出动的时候了!!!
罢了,我不可以再自我催眠了,请赏我狠狠的一巴掌吧!!!
布兰登,你要好好地生活,而且还要活得比他好!
你已受尽情绪的折磨,不该再自甘堕落了…
耽搁了许久的课业,是时候重上轨道了.
别了,我的爱!

2 comments:

Waijane said...

brendan, don be so upset...and don think all the negative sides...jus u haven meet ur mrs.right...cheer up!!!don always look at ur weaknesses only...actually u hav a lot good points tat u din realize...Cheer up!!

U still hav a bunch of uni friends who always stay by ur side...^^

Brendan said...

i know...thx alot
you really a good supporter, not only for my blogs but also for me..
thx..
i wil try my best to stand up again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