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误会

原先还沉浸在幸福的幻想当中,岂知那美丽的幻想就像泡沫般短暂,
一瞬间破灭,消失无踪。。。
你知道我喜欢你,我为你失魂落魄了几天,把学业抛诸脑后。
满脑子都是你那张可爱的脸,还有你给的承诺。。
哪知那一切都是假相。。你竟然说那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你这误会两个字,抹杀了我的认真,也抹杀了我对你所作的一切。
你这误会两个字,把我撵出天堂,推落到地狱中。
你这误会两个字,让我为你白流了我从不轻弹的眼泪。
你这误会两个字,可能会让我孤独终老。。。
我不怨你,因为你有不喜欢我的权利。
可惜你不会读中文。。。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