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音乐周记

回首两年前的今天, 我与你在吉隆坡的一间购物广场擦肩而过.你那熟悉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了我,在我努力从脑海中找寻答案的当儿,你的背影已渐行渐远.目送着你的离去,心中百般无奈,你那熟悉的笑脸也再次在我脑海中浮现.我想起来了,你是我的网友.
李圣杰: 擦肩而过

之前,我们每晚都透过MSN及视频聊天.自从与你在广场擦肩而过,我对你魂牵梦绕,每天不停地复习着你的容颜及身影.我也开始觉得我那热情的心及温暖的言语根本不能透过冰冷的电脑传送给你.因此,我要求与你见面.你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依稀记得那一晚,餐厅里播着梁静茹的”暖暖”,我俩不约而同地哼了起来,好不甜蜜.
梁静茹: 暖暖

从那时起,你就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你这个角色呢,拥有多重身份,有时是网友, 有时是朋友,有时是兄弟姐妹,有时更是密友,但这些关系却从未有更大的突破.很喜欢听你叫我”哥”,还有你放工后给我的一通电话或一则短讯,让我知道你已安全到家.你知道吗?这些小小的举动已足够让我感动一整晚.因为你在乎我这个”大哥”.
卫兰: 大哥

我一直期待着”大哥”这个关系有升华的一天.但我却没有勇气向你坦白一切,因为我害怕我会失去你. 只有在梦中,我才敢握你的手,与你那么地靠近.每次与你见面的我,都会压抑我的情感,提醒自己不要让爱意破坏了我们感情.如今,你已离我远去,但隐藏在我心中的那句”我爱你”,我不曾对别人说出口,因为我只说给你听.
许茹芸: 只说给你听

自从你有了他之后,我们的接触少了许多.每次见面,你都会与我分享你和他的故事.我也不由自主地充当起你的爱情顾问,尽管我是那么地不愿意.每当你说到甜蜜之处时,我都会强颜欢笑,替你开心,心中却黯然神伤;当你提到伤心之处时,我都会有一股冲动想拥着你,让你依偎在我怀里哭泣.你是否还记得,我曾告诉过你,我会守候你一辈子.
5566: 守候

你很喜欢唱歌,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歌手.我很喜欢看你投入歌唱的神情,既认真又迷人.我是个音乐白痴,但对于你的歌声,我却总觉得是那么地悦耳动听,哪怕你是带着唦哑的声线上阵.曾在我的生日那天要求你唱”北极星的眼泪”给我听,但你却因害羞而拒绝,也因此缔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遗憾.
张栋梁: 北极星的眼泪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一直无条件地为你付出,换来的却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已没有能力再自欺欺人,我所期待着的奇迹根本不会出现.直到我离开你的那一刻,你依然不了解我的心意. 我…真的好累…
戴爱玲: 累格

自从我离开你后,我就决定要重新生活,不再对你有任何的牵挂.不过,我依然希望我俩能像普通朋友般联络.然而,你却变得被动了.你不曾主动地联络过我, 我俩就这样地越走越远…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个句点,我唯有继续期待下一个天亮的到来.
郭静: 下一个天亮

爱真的会让人幸福吗?我不知道,因为不曾被爱,所以那种感觉根本就是我的奢侈品.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恋上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人,这种爱恋会有幸福的一天吗?如果有,也恐怕只是由那佈满血液及伤疤的爱所堆砌出来的幸福…
Leona Lewis: Bleeding Love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好動人的文章
那些音樂仿佛都縈繞在耳邊

加油啊~
沒有了他你還能找到更好的
祝福你~

Brendan said...

希望吧!
谢啦...源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