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颓废

又是一个颓废的夜晚。。。
自欧洲之旅回来后,我就成天与FACEBOOK为伍,没整理房间,没洗衣服,没收拾心情。。。
后天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更大更苛刻的挑战在等着我呢!
但我依然吊儿郎当,根本提不起劲儿来做任何事。
本以为大开眼界回来后,会有个全新的自己出现,但出现的依然是那个行尸走肉的我。
啊。。。。。。。。。。。。。。。。。。。。。
回来吧!!!!

静下心来细想,原来心中一直有个疙瘩从未去除。
那是让我精神无法集中的罪魁祸首之一。
可悲的是,我即知道问题所在却又无法去解决。
而能与我分担问题的人,往往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的人。
又再一次地感到彷徨。。。
想不顾一切地去解决问题,却害怕伤害了身边的人。
唯一的出路只有死吞哑忍,真担心我会有精神崩溃的一天!

人家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的那艘船已在海上漂泊了12年,从未有入港停泊的机会。
谁愿意成为助我入港的那阵风?又有谁愿意成为我的避风港呢?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